空氣中似乎嗅出一絲絲比涼麵還涼的涼意
秋季入境的冬候鳥也開始出現天際線上
麻辣火鍋、溫泉泡湯的生意越來越好
一不小心鼻涕就滴進湯裡
那就代表秋天悄悄地現身了

縱使這樣我們還是開著冷氣工作
縱使這樣依然阻擋不了那股把想法實現的衝動

就像冬天突然想吃冰總不會等到夏天再吃吧
管他這是什麼奇怪的比喻
總之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新出爐的T-Shirt設計作品 ^____^




Don’t break my heart 易碎的心
鮮紅的標籤,此面朝上,小心輕放。
如果你要靠近我,如果你要靠近我觸摸我,請看看我的標籤。
即使被數十根堅硬的肋骨緊緊保護,我的心,依然是易碎品。

文案 / 阿信



▲黑中透黑的肋骨保護著脆弱的心,我發誓這個比烏骨雞還黑 +﹏+



▲白色版易碎的心,最適合像我一般思想清純無邪的人士了 ⊙﹏⊙

人類會捍衛珍愛的事物
但是
當一個東西是大家都珍愛時
捍衛變成爭奪
保護變成殺戮

我們每個人的心
總有一天會有個誓死捍衛它的伴侶出現
在此之前
就讓自己好好保護它吧!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article_id=6394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