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跟一位小姑娘特別有緣哩。
 
有緣的程度,真是另我傻眼。
 
我們這一年裡面,誤打誤撞將她寫進歌裡(最重要的小事),跟她拍了廣告,跟她一起做了公益活動...還有等一下要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她,是大名鼎鼎的「哈羅凱蒂 hello kitty」。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哈囉凱蒂太可愛,不適合自己,但她沈默而甜美的形象,可是陪伴了許多小孩,女孩在房間裡寂寞的時光呢。據說,凱蒂貓現任的設計師,來台灣訪問的時候,在機場還有擁護者夾道歡迎。
 
如果你是男生,這樣想想就會懂了:哈囉凱蒂,在很多女生心中的地位,大概等同於我們這些男生心中的「柯博文」,「剛彈」或是「士官長」吧,偶像啊。
 
好了,接下來,是我們跟凱蒂姑娘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往事。
 
那是錄完「為愛而生」的時候,我們從日本帶著一大批吉他,效果器,唱片母帶回台北。為了不超過八個人經濟艙的重量,我們跟航空公司櫃臺的姊姊,努力的博取同情。
 
但是,為什麼要一直要看著我們笑呢?

 
一直到飛機餐送過來,這八個搞音樂的臭男生,才發現「我們坐上凱蒂專機了!」
從機票到餐巾紙,全部都是貓兒的倩影。
 
在粉紅色的氣氛烘托之下,團員們的臉粉嫩的有點詭異。


筷子的外套,也有小小貓明星的臉蛋。
環顧四周,胡椒包,鹽包,機上雜誌,衛生紙袋,通通是特製的。
 
通通是特製的。


餐巾紙也是有凱蒂貓的加持喔,應該有很多女生,完全捨不得把醬油滴到上面。
反了,反了,竟然是不能弄髒的餐巾紙啊。


連小香腸上,都烤出兩個小小的貓臉,真的是很用心啊,哈哈。
果然是注重每一個最重要的小細節。
不過,這個凱蒂特餐真的滿好吃的。


有沒有那麼巧!最近剛好也有一個義賣活動,要歌手們在踢恤上畫的主題,又是凱蒂貓兒。沒問題,阿蒂蒂,你的容貌,你的臉龐,我已經很熟悉了,畫起來應該不會差很遠吧。
 
凱蒂軍團的愛心大進擊,數數看有多少凱蒂貓在畫面上吧。


好吧,明天又是跟我們的貓明星約會的一天,是拍攝隱藏版凱蒂貓公仔的廣告工作,台灣的大家應該很快就會看到吧。
 
最後,我還是要代表男生陣營,問一下各大航空公司:
 
「什麼時候會有柯博文專機呢?我等不及要吃到有印柯博文臉的小香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