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四日電)

劉若英新專輯「我很好」主打的同名歌曲出自五月天阿信之手,折磨了阿信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在阿信的心中,劉若英是個在都市中認真生活的女子,阿信一直想為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首極度生活化的歌。在兩個月的創作過程中,阿信還設定鬧鐘早起,要在各種不同時間捕捉各種靈感。


劉若英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的全新個人專輯「我很好」三十一日開始預購,除了五月天阿信,新專輯還邀請袁惟仁、陳曉霞、陶晶瑩、韋禮安等音樂能手互相激盪出音樂火花,描寫劉若英生活與情感真實的一面,許久不曾小露身手的劉若英也獻出三首詞曲創作。


「我很好」第一主打歌曲「我很好」是出自五月天阿信之手,歌詞足足磨了阿信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阿信認為,劉若英是在都市中認真生活的女子,他要為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首極度生活化的歌,歌曲完成後,阿信並親自製作,雕塑出心中那個認真生活與認真對待感情的劉若英。


「我很好」這首歌,被阿信封為最生活化的歌,歌詞中用了許多存在生活中的物品堆砌出實際的生活感,有沙發、麵條、啤酒、電影票、床單、地鐵等,這首歌也同時被阿信與劉若英開玩笑的稱為「可以談很多贊助廠商的歌曲」。劉若英還開玩笑的說,搞到最後「我很好」根本不是為她寫的,而是阿信為廠商寫的。


阿信為劉若英量身打造的「我很好」即日起在HitFm電台可以聽得到。為了回饋歌迷,年底前預購專輯的歌迷,還可獲得劉若英拍攝的「生活自覺影像誌」,透過鏡頭,劉若英將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