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加盟新東家『亞神音樂』的全新個人專輯【我很好】即將於12月31日開始預購,2008年1月11日正式發行。新專輯邀請了五月天阿信、袁惟仁、陳曉霞、陶晶瑩、韋禮安等音樂能手互相激盪出音樂的火花,真實的描寫出劉若英現在的生活與情感真實面,而已經許久不曾在專輯小露身手的劉若英,特地挖寶獻出3首詞曲創作,顯見劉若英為此張專輯親力親為的專注與誠摯。

在劉若英的全新個人專輯【我很好】中,第一主打歌曲《我很好》是出自五月天阿信的嘔心瀝血之作,《我很好》這首歌詞足足磨了阿信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在阿信的心中劉若英是個在都市中認真生活的女子,阿信一直想為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首極度生活化的歌,在兩個月的創作過程中,阿信甚至於還定鬧鐘早起,想在各種不同時間捕捉各種靈感,歌曲完成後並親自下海製作,雕塑出心中那個認真生活與認真對待感情的劉若英。

《我很好》這首歌,被阿信封為史上最生活化的歌,歌詞中用了許多存在生活中的物品堆砌出實際的生活感,有沙發、麵條、啤酒、電影票、床單、地鐵…等,《我很好》這首歌也同時被阿信與奶茶開玩笑的封為「可以談很多贊助廠商的歌曲」,奶茶開玩笑的說:「搞到最後《我很好》這首歌根本不是為我寫的,你根本是為廠商寫的。」

阿信為劉若英量身打造的《我很好》即日起將在KKBOX可以聽到,為了回饋歌迷,12月31日起預購【我很好】專輯的歌迷,還可獨家獲得劉若英在生活中拍攝的「生活自覺影像誌」,劉若英將透過鏡頭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



(內有照片)

轉自: http://www.kkbox.com.tw/funky/129/129_21_5537_0_0_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