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結束了。
大家一陣互道新年快樂之後,
我們也兩腳一跨,
踩進了新年的日子裡。
 
有幾個人真的能記得,
每年這段日子裡,那些充滿希望的閃亮的許諾?
 
有些人,
總是言必稱「昨天」,
話必說「當年」。
總是過去的日子最美好,流逝的時光忘不掉。
 
有些人,
只想要抓緊進行中的每一天,
在看似平凡而無味的生活中,
創造自己的經典。
 
人生只有一次,
很公平的,不管你是誰,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活著。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的機會,
在生命的單行道上,
創造自己的美好。
 
昨天很好,
但是我只想抓住這一刻,讓它更美好。
昨天今天明天,
都要一直一直很好。
 
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很滿足的說,
這是我用生命中的每個日子創作出來的最好成就:
「我的一生」。
 
也許你說,有很多事情,
不是渺小的自己可以控制與掌握的。
但是至少,我可以決定,
怎麼看待自己的今天。
 
你,
是怎麼看你自己的呢?
 
新年,一定要快樂噢!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8k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