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有土司我吃葡萄乾
午餐有白飯我吃牛肉乾
下午打籃球我吃蘿蔔乾
痛得滿身汗衣服不會乾

「吃蘿蔔乾」是手指扭傷的俗稱
是指手指關節於伸直狀態下
伸指肌腱受外力衝擊導致指關節的傷害
常見於打籃球、排球等運動。

沒錯! 就是這該死的籃球運動
讓我沒吃到火鍋倒是吃到蘿蔔乾

算算從熱愛打籃球開始
右手的手指累積到這次
總算五隻手指都扭傷過了
這次買一送一扭傷了無名加小拇指

原本以為之前扭過大拇指
整隻手完全不能使用"握力"已經是慘絕人寰了
沒想到無名跟小拇指貌似無用的東西
當兩個一起罷工後也是慘烈異常
不但小指挖鼻孔挖得戰戰兢兢
便便完用衛生紙更是叫苦連天
微微舉起這兩個發福腫脹的手指時
還會因疼痛不自主地顫抖著
讓我死了吧……

這一連串的折騰哀號
讓我明白世上有很多不起眼的東西
竟是如此重要地存在著
所以我們千萬不可妄自菲薄喔!!
雖然我們只是地球上65億人口的一小小分子
但說不定我們就剛好是這世上某人事物的致命存在耶
想到都覺得自己值錢了起來 呵呵

最後很多朋友都詢問著
上次曝光的Orange DJ poke 橘子滴街車票夾何時會推出

在此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原本於過年前預計有一批生產到貨
但是在我們用潤絲後的龜毛QC (Quality Control) 下
( 註:潤絲後的龜毛 意思是指經過潤絲後龜毛的毛會更柔軟更細,就是比龜毛還龜毛的意思 )
我們希望品質上能更美妙動人
商請廠商用最費時的手工車縫製作
因此慢工出細活是一定要的

請大家再等等囉~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article_id=6433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