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石頭(左起),昨帶老婆、兒子小石頭出席新書記者會。

五月天團員石頭昨帶老婆「狗狗」、兒子「小石頭」,出席新書《我的搖滾媽咪》記者會,剛滿1歲的小石頭雖是首度公開亮相,但毫不怯場,猛搶爸媽手上的麥克風,表情逗趣;問狗狗是否想生第2胎?她看著石頭說:「等他有空囉!我等你喔!」語畢全場笑翻。

專門當玩伴
因石頭常隨五月天出國演出,兒子都由狗狗照顧,石頭只負責陪他玩,因此扮黑臉的狗狗故作哀怨說:「我們家是嚴母慈父!」石頭當父親後,反省年少輕狂時的蹺家、打架等行為,很擔心兒子變成自己翻版,他笑說:「我很怕遭現世報。」狗狗說五月天主唱阿信很疼小石頭,不僅過年給超過1萬元大紅包,還開玩笑指著小石頭說:「賣我!賣我!」她則搞笑說:「等我哪天玩膩就賣給你。」


轉自: 蘋果日報



可愛的小石頭寶貝,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