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白藍的搖滾鐵雄

▲(●▂●)黑中爆粉紅的雙頭阿龍

MAYDAY! MAYDAY!
呼叫鐵雄! 呼叫鐵雄!
我是阿龍,目前我的狀況危急
請火速過來支援
對了,記得幫我帶兩個奶嘴
因為……我…我長出兩個頭了!!


大家或許知道五月天曾頑皮地誇下海口
如果台中場次賣破三萬……
五月天一致贊同會讓冠佑穿著「雙頭龍」做特別演出

我來解讀這句話的語意
意思似乎是其實冠佑巴不得每次都穿雙頭龍整場演出
只是五月天不允許……
如果真是這樣那真的辛苦冠佑了
這次終於大家准許你隆重登場了啦!! 耶!!

為了不讓看熱鬧的我們也有冠佑想穿不能穿的遺憾
這兩件莫名奇妙卻又趣味橫生的衣服
就這樣在我跟阿信整個笑到腰酸中完成
也算是將MAYDAY X STAYREAL限定款做了個滿意地詮釋!


MAYDAY! MAYDAY!
呼叫阿龍! 呼叫阿龍!
我是鐵雄,我現在人在旋風斯巴達上面下不來
你先自己吸腳指頭
等我下飛機後馬上過去看你!



以上人物均為杜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至於這世界上也叫鐵雄和阿龍的還有"科學小飛俠"


小時候我連小甜甜都可以不看
就是要跟兄妹搶電視看這部似乎也有冠佑演出的經典動畫!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article_id6456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