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餵飽飽等著被宰的是畜牲
教室裡啃書書等著被考的是學生

上課學習下課複習,功課一堆做作業
上次考試下場悽慘,不想被揍作作弊

哈 學生的使命就是學習
但是對於學生時代的求學印象卻只剩下考試

考試是為了評量學習成效而存在
成效不良的學習應該找出問題去改善
而不是不斷加強考試數量而忽略了學習上的盲點

當然對於老師而言這絕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我想教育本身原本就不是件輕鬆的任務

學習應該是種自我追尋的過程
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今回 
STAYREAL X OUTERSPACE

針對"考試"這題目互相激盪聯名創作
用輕鬆的方式看待要命的考試
暫時甩開你的壓力,對這世界盡情吶喊!!



I know the answer 考試萬歲

「考試!看我的憤怒可愛一擊!」

腦袋纏繃帶,笑容卻可愛,
心靈深受考試重創的米小鼠們,
手裡還捧著一綱多本或一本脫肛的SHIT教科書,
考試讓我的青春變得荒謬,
這次讓我用最愛的T恤給它憤怒的可愛一擊!




「同學,I know the answer!看我背後就對了!」
像越獄的男主角把需要的一切知識都當成紋身,
期中考指考聯考燒烤,我都全力以赴!




特別注意:
本踢恤背後為國中高中大學階段,會用到的公式或文法,
而且都是正確的,重大考試請勿穿著入考場,以免妨礙考試影響測驗成績。



▲(●▂●) 本款式附贈STAYREAL X OUTERSPACE聯名紀念吊飾




既然是STAYREAL X OUTERSPACE聯名創作
你一定也想知道CIRCUS人帥的OUTERSPACE怎麼玩

呵呵  一起去人帥的網誌看看他怎麼惡搞考試

好了,我要去K書了
明天還要給林州罵老師抽背三字經……




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no2good&article_id=6458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