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的搖滾鐵人,是不二良對五月天的期許嗎?!

終於出現了!
離開地球表面212天,所有的回憶都塞在這個小盒子裡了。

我想五月天應該在七十歲的時候辦個party,
約好一起來看這張DVD,
看看年輕的時候到底做過什麼大事業?
為什麼會有一個這麼累的青春?


再一次違背公司的意思,偷偷讓不二良把五月天換到封底來。

曲目太多,所以外盒要作大一點,不然寫不下,
你聽說過這種事嗎?

每次,演唱會的live專輯要刪歌的時候,先別說你們要打架,
光是五月天五個人意見,
就要借奧運場地連打十場擂臺賽了。

這次是三大天后阿妹、綺貞、靜茹輕騎過關,
長髮妹總是比較吃香?
對,
所以瑪莎的獨唱一曲也被直接保送進安全名單。XD


打樣都很脆弱的,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把他們直接倒到桌上。
這是盒子裡寫真書的封底,瑪莎跟怪獸人群中並肩作戰。
有人說,
音樂是現場的最好聽,
我也說,五月天是現場才帥,
尤其是剪影
或燈全暗的狀況下!


開場電影是我們演唱會很重要的梗,帶出了這次的主題。
轉眼間巡迴只剩下兩場了,
開場電影的導演阿木也準備到紐約念電影。

從2007到2008,感覺好長的一年,
到了好多地方,
繞了世界一圈,
朋友們好像也都不一樣了。

祝福你,阿木,
趕快被退學回來幫我們拍新MV~。


一百多頁的Maygazine007是五月天2007年的歷史課本
我真的抱過石頭嗎?!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起來。

那時後唱完第三場小巨蛋,
心理的壓力突然整個放鬆了,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難以預料結果的挑戰。

一路跟我一起唱到長大的你們,
從一開始演唱會唱不到一半就聲音爛爛的,
到現在可以連續唱三天,
應該有點可以發現我的努力吧?
謝謝你們的包含啦!
我會更努力。


dvd裡面的城市名稱,通通是怪獸手臂上的刺青哩。 
要蒐集到這十幾張照片真的超難的,
因為我每場都是亂畫的。

我一直對怪獸洗腦,
我都很認真,
我都構思很久,
我都先瞭解每個城市的風俗民情,
我都在家裡先設計草圖,
只是每次都忘記帶了!


好了,最後我猜怪獸大概會是這種心情吧,請看:



(好啦,這首3分10秒左右怪獸速彈真的很猛很流利!大家讚嘆一下 )




期待著,

下次巡迴,2009年見!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9f8e.html 



[[好期待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