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大家都好嗎?  希望你們都好
然後要說的是其實我很不好  覺得累的快要死了的感覺
其實如果可以就這樣上天堂好像也不錯  不過像我這種人可能會先到地獄去吧
哈哈   這樣說好像壞事做盡了的感覺

 
反正我自己就喜歡抽菸喝酒  又喜歡開演唱會又喜歡寫歌錄音
生活作息不正常  身體不好也是應該的

不過希望我可以好一點,我盡量啦...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一點,大家也盡量一點好嗎? 

當然你知道這世界不好的事情總是比認知的佔了那麼多一點
昨天妳在擔心我們投票會輸小豬的時候  加薩走廊就要開始投下第一枚炸彈了
然後妳在擔心加薩走廊的時候
我們的國會走廊總預算跟中選會的爭鬥也弄了好久了
搞什麼!?

然後接下來正如你知道的五月天輸了票選輸了金曲獎
沒了金曲獎那個什麼什麼的
然後五月天在那個夜晚仍然還是很雖的繼續要做音樂
沒有慶功宴也沒有雖小安慰宴  就像是平常的夜晚一般

在那個時候我又很賤的超想睡很想偷懶但是又想喝點小酒爽一下
但是又有東西沒錄完一定要撐住不能休息
然後最雖的是我又有靈感想寫歌然後怎麼睡都睡不著

最後我突然發現其實地獄這種地方不用等我怎樣了才過去  因為我早就在那裏了

另外還有其他四個悠悠哉哉地在裡面撐著

是的,我在地獄裡好久了  從我開始做音樂的那一天開始
我有其他四個人陪我在地獄裡打滾  我盡量讓自己在地獄活的開心點
我也希望他們可以開心點

當然
我也希望大家開心點

最終我們還是會弄一堆我覺得好的但不一定會獲得老師的讚美的音樂給你聽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不像樣的五個人
因為我們是平凡人不是評審不是老師
因為我們還是想做  因為我們不做就閑置就生鏽

那跟我在這放屁不一樣  畢竟讓我自己覺得驕傲的  或是讓你覺得認同的

最終還是我們的音樂


your friend, 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