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群五迷們一起去台北
就是為了換見面會PASS
我們約在小巨蛋
到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已經在排隊了
那麼早就在排了
超誇張的


之後我又跑去國父紀念館站找人
之後我們坐公車去換票的地方
大家都蠻幸運
我們有6個人去
有5個人換
有1個人中4張
有1個人中3張
其他2個中1張
我中了2張
還填了問卷
她還給我們五月天的磁鐵
開心
之後我們換完就回家了


再回家之前我和另一個
就去7-11拿海報
海報還有折到
有點慘 :((
我們去了2間7-11
後來她還給我發票叫我幫她抽見面會和演唱會
因為我幸運嘛
可是我怕不會中
她說沒關係


今天突然想到
我就去抽抽看
見面會抽過了
換抽演唱會的
因為本人自己的發票一次都沒中過
心裡想或許也不太可能會中吧
沒想到就這麼一次
被我抽中演唱會的門票了
真的很開心啊
可惜那發票不是我的  (嘆)
沒關係
去買le power



我最近很luck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