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五月天

你們現在在哪裡

演唱會還順利嗎



最近的你們好忙

有沒有好好休息呢

演唱會一定累斃了吧


這星期的第5天

就是你們在多倫多的演唱會了

還有這星期的第7天

是你們在洛杉磯的演唱會

還有未來未完成的演唱會

一定會很棒很順利的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好快

7/20-22的台北演唱會

好像一瞬間就過了

好懷念那3天的時光

[ 雖然我只有去2場 ]

不過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真的很精采很精采很精采

那樣的演唱會

那樣的舞台

那樣的燈光

那樣的場地

那樣的音樂

那樣的五迷

那樣的觀眾

那樣的熱情

那樣的興奮

那樣的感動

那樣的五月天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很難令人忘懷

大家都好愛好愛你們


無論過去.現在.以後.未來

我們都會陪伴著你們

無論在地球的哪一方

我都會參加未來的無現場演唱會

我會一直陪你們唱到老

直到一千世紀後的第一天


大家都很愛你們

大家都很支持你們

真的真的

是音樂的感動

是音樂的美好

在認識你們的那一刻

我完全可以感受的到

是你們讓我如此感動

是你們讓我如此快樂

是你們讓我如此滿足

透過音樂

我能夠清楚的聽見


這樣的五月天

我怎麼可以不珍惜呢

你們永遠都是無敵的

有好多好多話好想跟你們說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