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之戀

我知道這已經是2004年的電影了

畢竟喜歡五月天還沒有4年之久

之前就很想看 可是一直沒看到

今天我表弟人整個很好心

打電話跟我說電視有播五月之戀

馬上去看  看的時候已經播一段了

因為沒看過  所以不知道播到哪

看一些大約懂劇情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後覺得好感動

每個場景有著不同的歌曲  看了就好有感覺

就連有時候聽著五月天的音樂就會很感動

今天看了五月之戀後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又想要流淚 , 沒辦法 , 我很容易感動 

我好愛  五月天 好喜歡  五月之戀

可以一直聽著五月天的音樂

真的真的很幸福 : )






寂寞星球/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石頭

如果我是石頭 就要劃破天空 像流星電光石火
如果我是淚水 就要血一樣紅 讓誰都看見我

一千年後 一萬年後 故事都隨風
寂寞星球 人人寂寞 現在就靠近我
難道愛你 才讓我更寂寞

回憶童年唱遊 轉眼惆悵宇宙 有誰能夠逗留
靈魂能有多重 為何刮起狂風 還是不能飛走

五月的雪 覆蓋沙漠 溶化以後 愛是綠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