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03(1).jpg


一直一直都很愛音樂的我,當我愛上五月天後,也讓我漸漸喜歡上一些創作型歌手,在我心中,陳綺貞
在知道陳綺貞要開演唱會的當下,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理由能夠去看演唱會,歌迷好像還說不上,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她的歌。 在我決定要去看演唱會的時候,只過了一、兩個星期,沒想到演唱會的票賣那麼的快,我也好像要買不到票了,果然我還是錯過了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在學吉他的時候,也常常學到綺貞的歌,每一首歌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在我愛上五月天以前,沒有偉大的夢想和抱負,沒有對音樂的敏感和狂熱,總覺得......音樂,不就是音樂嗎?
在我愛上五月天以後,音樂給了我感動,讓我擁有很想努力實踐的夢想,好像那就是我努力嚮往的一切。
但我始終不知道我能夠愛五月天多久,我對音樂的熱情能夠多久,但我明白,我永遠都不會把音樂抽離我的生活。

好像任何的人都不會明白我的心意,好像家人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過,為什麼我對音樂會那麼的執著,為什麼音樂對我會那麼的重要。曾經很想告訴他們,那些理想、抱負和夢想,但是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就連我最喜歡的吉他都沒辦法學好,我還有什麼資格告訴他們,音樂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希望我的夢想,真的說不出口。

我在努力,認真的了解音樂,音樂不只是一首歌、一張唱片、一個旋律,音樂對我的意義有太多太多,我知道現階段的放棄不是永遠的,現在的退讓,也只是一時的,我想怒力,所以不會放棄也不會退讓,我只想爭取屬於自己的東西。

偉大的音樂人,不管是五月天還是陳綺貞,他們的精神都令我尊敬,你們總是帶給大家很好很棒的唱片,總是很用心的完成每一件事。偉大的音樂人,不管你是哪位歌手,當我聽到音樂會感動的那一刻,你們的音樂就是給我最棒最棒的禮物。

今天的飛碟電台,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陳綺貞我錯過了一小段,當我開始收聽的時候,聽見歌迷call in進去說的那些話,真的很令人感動,音樂果然帶給好多人力量,真的很幸福。接下來竟然是...,我愛橙月專輯太好聽啦,方大同方大同,好幸運阿,在短短的幾小時就能聽到2個創作型歌手的歌,今天的夜晚真的很美好。


謝謝你們。



失敗者的飛翔/陳綺貞
作詞: 陳綺貞
作曲: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著我 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備裝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